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錯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錯誤 

  我們每個人都會犯錯誤,犯了錯誤不要緊,只要改正了,還是一個好孩子。你想知道當我犯錯誤,是什麼態度嗎?下面,我就給你講講吧! 

  有一天,我獨自一人在家,心想:“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可以大吃一頓了!”我便馬上去櫥櫃里拿了一大堆零食放在桌上,桌子上還放了一個開水瓶。我拿了一袋薯片,正準備撕開時,手腕不小心把開水瓶碰了一下,一聲響,開水瓶摔壞了,我害怕得直發抖。一會兒爸爸媽媽肯定會批評我。於是,我做出了一個決定,把開水瓶碎片撿起來,放到一個袋子里,藏在了衣櫃的角落裡,心想,爸爸媽媽應該不會知道我打碎開水瓶這件事情,頓時,我覺得時間象流水一樣很快過去了。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緊張起來,不敢看爸爸媽媽的眼睛,只是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媽媽說:“今天天氣炎熱,女兒,我的嘴渴的厲害,你可以給我倒杯水嗎?”我吞吞吐吐地說:“可以呀!”我環顧四周,知道開水瓶不在,對媽媽說:“我沒有找到開水瓶!”後來,我仔細想,老師經常說,勇於承認錯誤的孩子,才是好孩子。我鼓起勇氣,對爸爸媽媽說:“我錯了!”爸爸媽媽說:“我的好孩子,你懂事了!”我的心裡甜滋滋的。覺得犯了錯誤,反而讓我知道我們要勇於承認錯誤,否則就會一錯再錯,錯上加錯。 

  犯了錯誤,我得到了一個教訓:永遠不要在緊張的時候處理事情。

您正在瀏覽: 面對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