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作文之旅(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作文之旅(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河 

  我家邊上有一條河,在輕紡城綜合市場邊上,我想原本那應該是小區里最美的一道風景線,河的兩邊種滿了一排排亭亭玉立的楊柳,它們都照着鏡子梳理着自己又長又綠的頭髮,還有許許多多的紅花綠草伴着,它們都在互相媲美,每到傍晚的時候就會有許許多多的人來河邊散步,去涼亭里坐坐,有些人還在那兒玩遊戲,在那散散心,接觸一天的疲憊。 

  可現如今,因為大家把大量的垃圾都扔進了河裡,把髒水也倒了進去,河裡的水受到了污染,發出了一股股難聞的臭味,如果下雨了更是慘不忍睹,因為我家正好在河邊上,離河最近,那股臭味傳進了窗戶里我遠遠我就能聞到,讓我都不敢把窗戶給打開,在河邊散步的人也少了。雖然那裡的河道已經清理了不下二次了,可還是無濟於事,大家依然亂扔垃圾亂倒髒水河裡的河水也依然臭氣熏天,河裡魚蝦一下完雨就都浮到了水面上來呼吸新鮮空氣。因為水底下都是垃圾,水草更本就養不活了,魚蝦也覺得實在是太臭了,所以這些魚蝦就不得不浮到了水面上,也就都被大家給釣走了。 

  我認為大自然中的河,原本應該是清澈見底的魚蝦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可是這條河的顏色卻是綠油油的,比樹的顏色還要濃,彷彿染過似的。如果大家不再往小河裡扔東西,倒髒水。我相信河水一定會變得清澈見底,不會像現在這樣臭氣熏天。

您正在瀏覽: 神奇作文之旅(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作文之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