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月頑皮兔旅行記(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月頑皮兔旅行記(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只聽“咚”地一聲悶響,一隻椰子突然從樹上掉了下來,把我嚇了一大跳。仔細一瞧,哇!好大的椰子!半徑十五厘米吶!幸好我閃得快……咦?椰子呢?哎!等等!這是我一個星期的口糧啊!喂!我朝椰子跑去,希望能把它給追回來。忽然,一個黑乎乎的東西不知從哪裡閃了出來,我由於沒挲住閘就撞在了上面,弄了個滿臉青。剛想逃 跑,卻發現自己的雙腳早已離開了地面。只聽那東西得意道:“哼哼!小朋友,去哪兒呀?” 

  “你放開我!”我鄙夷道。心想要是遇到野蠻部落可就糟了,不由得手開始發抖。 

  “呀——啊!巴那崖伽伊諾?哈哈!”那“東西”笑了笑,回身對後面喊了幾聲(估計是族語),不久一大群人把我團團圍住並小聲議論着。上帝!但願他們不是在議論“把我煮了吃好吃還是清蒸了好吃”之類的話題!我我我……我好不容易出國一趟,身葬異鄉多不值啊!有誰會英語? 

  這麼想着,人群忽然散開了,一位族長模樣的中年男子走了過來,向那“東西”深深鞠了個躬,然後他們嘰里咕嚕地交談一番,具體說什麼我也不清楚,既好像韓語,又好像日語。最後我在旁邊被晾得實在受不住了,終於用英語對他們試探性地打招呼:“請問二位,你們商量完了沒有?”開始他們一怔,隨即竟歡喜得眉飛色舞,彷彿飄洋過海的流浪漢遇上自家人,連忙把我請到了一間寬敞的草房裡面,圍着我又唱又跳。我受寵若驚,天真地想會幾句外語真好,就算到天南地北也能享受到貴賓待遇。過了一會兒他們在我面前放了一個酷似椰子的三不圓四不扁的東西,原先我以為是什麼藝術品,正要讚賞,後來才發現情況不對:一位小女孩拿着把鐮刀似的東西徑直朝我大步流星地走來!媽呀!這……這不是要我的小命嗎?我彷彿不小心撞見了死神撒旦,撒腿就跑。不料那女孩在身後死追不放,左砍一下,右劈一下,屋裡的柴草垛被她弄得散了架,而可憐的我只好沒命地逃着,恍惚之中我看見剛才那兩個把我請進來的人卻堵在出口處嗤嗤地笑…… 

  忽然我感到頭部一陣劇痛,只聽背後“咔——”地一聲,我便栽倒在地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銀月頑皮兔旅行記(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月頑皮兔旅行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