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是一個慈祥的爺爺,我小時候,爺爺幫我做玩具,比如說,紙飛機,紙小船,紙大炮,紙賽車,風箏……爺爺就像一個萬能的人一樣,奶奶雖然不可以向爺爺一樣,但是奶奶可是我們家的炒菜高手,奶奶上廳堂,下了廚房,一道道菜從廚房裡面出來了,“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我說,

  奶奶的廚藝有進步了,但是他們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動不動就吵架,爺爺還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去菜地的時厚,是翻牆過去的,牆上有刺,所以我很擔心爺爺會被牆上的刺刺到,

  奶奶的缺點是動不動就讓我吃好的東西,好像怕我吃不飽一樣,爺爺,你別在抽煙了,抽煙對你的身體好。爺爺奶奶,你們不要在吵架了,吵架會害人害己,爺爺奶奶我愛你們!

  五年級:fangjinghe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