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力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伴着悅耳的鈴聲,40分鐘的課程開始了。這節課是自由課,不管做什麼都可以,於是我就開始進行了我“偉大”的科學實驗。

  事情是這樣的:上次我從圖書館借了一本書《腦力風暴》,裡面都是科學實驗,這本書還是聽我同學說的,真的很好看,我現在就要親手體驗魔書這個實驗。

  開始準備材料:其實就是兩本厚厚的書,然後把一本書的一頁插到另一本書的一頁里。於是我拿了兩本語文書,按照書上面的方法做了。書上說效果是怎麼也拉不開,我才不信。於是,我用兩隻手使勁掰,可是怎麼也掰不開,於是我又找了我的好朋友,兩人一起掰。“現在應該可以掰開了吧。但是書像兩個小孩緊緊抱在一起,還是掰不開。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對這個實驗的好奇心越來越強了,於是我去看書上的原因:那是因為每頁書都有摩擦力,幾十頁的書就有幾十倍的力量,所以就拉不開了。

  科學的世界可真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