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火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火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整個太陽系中,能夠獲得地球“孿生兄弟”的資格恐怕非火星莫屬,歸根到底,它是與地球最為相象的星球。 

  火星表面的岩石含有較多的鐵質。當這些岩石受到風化作用而成為砂塵時,其中的鐵質也被氧化成為紅色的氧化鐵。由於火星表面非常乾燥,沒有液態水,這使得火星上的砂塵極易在風的驅動下到處飛揚,甚至發展成覆蓋全球的塵暴。這種反覆發作的塵暴,使火星表面幾乎到處都覆蓋著厚厚的氧化鐵砂塵,而呈現出紅色。在太陽光的照射下,火星在夜空中熒熒似火,反射出火紅色的光芒。 

  我開着神州載人飛船飛向火星。到達火星,下了飛船,我驚呆了!人們穿着紅色的衣服飛來飛去的,這裡的樹木是紅色的,樹葉是火紅的,象火焰一樣,抬眼望去一片紅色的草坪,象紅色的地毯,啊!多麼美的景色啊!我可以無優無慮的生活。 

  這時從遠處飛過來一個人,“超人”,他熱情地招呼我,他帶我來到“天池”,這裡的水清的神奇!特別舒服。“超人”說這是純大自然的天然水,沒有任何的污染,於是我讓“超人”裝一瓶,我要帶回地球,讓地球人更加了解這“紅色神奇的火星”。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火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