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旅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旅行 

  我有一個願望。希望流星能幫我實現,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做出貢獻。2030年,我的願望實現了! 

  2031年5月16日,陝西科學院派我去昆明考察,飛機上,我暗自慶幸:“昆明是一個旅遊聖地,詩人曾經稱讚它說:‘昆明臘月可無求,三伏輕棉汗不流。梅綻隆冬香放滿,柳舒新歲葉將稠。’那裡夏無酷暑,冬不嚴寒,四季如春,氣候宜人。這下我可以大飽眼福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由於駕駛員技術不夠熟練,飛機的油也沒有了。漸漸地,飛機脫離了航線。“完蛋了!”駕駛員撕心裂肺地大叫。果然不出所料,飛機在半路上失控了,掉入了大海里。我抓緊時間,手腳並用地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拚命地掙扎着,“我一定要游上岸!”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果然,我游上了岸。這時太陽已經落了,望着美麗的夕陽,“唉——”我長嘆一聲,語氣變得有些悲傷。 

  這時,遠處隱約傳來了優揚的二胡聲:時而像泉水一樣丁冬丁冬清脆響亮;時而像萬馬奔騰激昂,振奮;時而又像悲凄,哀婉的歌聲。我欣賞着優美的二胡曲,如醉如痴。突然,天氣驟變,暴風雨來臨。幸好旁邊有一座探險隊留下的小木屋,我趕快躲進小木屋避雨。雷聲大作,傾盆大雨從天而至。豆大的雨點拍打着窗戶,使人心驚膽寒。忽然一滴雨在堅固的水泥地上打出了一個窩窩,讓我毛骨悚然。 

風停了,浪息了,月光下的大海無比安詳和美麗。 

  月亮的倒影在水中徘徊,就像銀色的彎弓漂浮在水面上。我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了,情不自禁地說:“真美啊!”站在山坡上極目遠眺,大海變成了一個亮晶晶、白茫茫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仙女在徜徉,那就是——月亮!這時,我心滿意足了。躺在床上,甜甜地睡了一會兒…… 

  天亮了!我也醒來了。 

  伴隨着“咕咚”一聲,我掉到了自己的床上。原來是一場夢!我留戀那美麗的大海。 

  我一直盼望着我的夢想能成真。盼望着,盼望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