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夢 

  臨澤縣城關小學 賈天哲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今天的事,但我越想越困,竟然迷迷糊糊的閉上眼睛,睡著了。

  突然,跳出來一隻小兔子,它對我說;“我叫跳跳兔,我們王國可好玩了,我帶你去吧!”我還沒答應,跳跳兔就拉着我的手向前跑去。

  到了王國大門前,只見門上寫着“兔兔國”三個字,我還想仔細欣賞一下大門,可是跳跳兔就把我拉了進去,只見街道上全是兔子。這裡真是草多、樹多、花多,而且房子也建的很環保,就連汽車也是太陽能的,而且每個兔子都非常講衛生。我讚不絕口,跳跳兔則在一旁自豪的聽着。 

  跳跳兔又帶我去他的農場,哇!地里種的有胡蘿蔔、白菜等。這裡的果蔬長的又大又好。我忍不住摘了一個蘋果放到嘴裡“哇,真的是太好吃了!”跳跳兔自豪的說;“那是當然了,我們可用的是高級肥料,一年四季不生蟲!”“啊,原來是這樣啊!”我一邊吃蘋果一邊說。

  然後,跳跳兔又帶我去他的樹林,這裡綠樹成蔭,樹木望不到頂,我讚歎的說;“這裡的樹長的真高呀!”跳跳兔聽了我的誇獎,高興的竟然跳了起來。呀!跳跳兔跳的好高呀!竟然比我還高了,我的老天爺!地球引力怎麼沒了呀!這時跳跳兔對我說;“你也一起來吧!”我 也就跳了起來,第一次 ,我跳過了大樹,第二次,我跳過了飛機。最後,我竟然摸上了太陽,太陽好燙手啊!我便趕快下來了,跳着跳着,我跳累了,便倒在地上呼呼大睡起來。

  我抬起頭來,發現我在自家的床上。咦?我不是和跳跳兔在一起嗎?小朋友們,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