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課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課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課本,同學們原來開開心心的樣子,馬上一個個就變成了變成蔫頭耷耳的了。為什麼呢?因為那上面要記的筆記,超多!學完一課能寫200字,寫完一次你估計就能寫一本厚厚的小說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楊文文辛辛苦苦解決了千千萬萬個問題,嘔心瀝血終於發明了這個神奇的課本——

  它的外觀與普通課本一樣,但內容卻不大不相同。一打開書,上面空白一片,但有一個語音字幕。你只需輕輕用手一點,你說什麼它就會顯示什麼,而且上面做了所有筆記,一字不差的都在上面寫着。裡面還有一個情景,只要你一點,那個故事就會像動畫片一樣顯示出來,生動有趣。如果你喜歡畫畫,裡面的人物也可以按課文來畫,畫上去之後再點前景,裡面就出現你畫的人物了!課本上帶有一個顯示屏,上面萬千名師任你挑選,而且是一對一輔導,全免費!這可是給小學生們多大的福利啊!我也發明了神奇課本初中版、高中版和大學版,我現在做終身版,它什麼題都能做,裡面有世界上所有書,還有建築家、文學家、軍事家、心理醫生......反正啥都有,不管你有什麼問題,都能在這裡得到滿意的回答。

  怎麼樣?你想要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課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