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座樹枝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其中包括小鹿,小熊,小松鼠和一匹神奇的馬。 

  這天,這匹神奇的馬又在幫助動物了。從前,它的口頭禪是勞動最光榮,自從有了這股神氣的力量,它的口頭禪也因此有了變化。看到有動物生病,它就給動物治病。看到有動物受傷,它就施展它那神奇的力量,讓傷口癒合……總之,它用它那神奇的力量幫了所有的小動物,因此,大家都叫它“神仙”也因此,它比以前更快樂更開心了。

  有一天,森林裡來了許多猛獸,大家一看到它們就落荒而逃,猛獸破壞了許許多多的樹木,所以許多動物都無家可歸,看到這一幕,小馬勇敢的站了出來,說道:“你們這幫壞傢伙,憑什麼破壞我們的家園?”動物們異口同聲的說:小馬,危險,不要過去,你會受傷的。”小馬說;“不會的。”然後它便使神力把它們的首領給打傷了。旁觀的猛獸都被嚇呆了,立馬溜走,也沒有人來把那受傷的首領拉走。

  經過動物們的審問后,才知道它們也是無家可歸,小動物們可憐它,也就收留它了。 

  從此,它們在這座森林安安穩穩的住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