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三衢石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三衢石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浙江省常山縣城向北行十千米左右,來到了宋畈鄉境內。那裡有一座山,山上樹木蔥蘢,在蒼翠的樹叢間遍布着奇形怪狀的岩石,這就是以奇石聞名的三衢山。三衢山怪石嶙峋,令人心馳神往。

  沿着蜿蜒的山道拾級而上。路道兩旁綠樹成陰,樹陰下有兩塊石頭。這兩塊石頭,好像一對情意綿綿的戀人依偎在一起,頭貼着頭,訴說著無盡的甜言蜜語。這就是有名的“情侶石”。

  抬頭向上看一座高高的山峰上有一位美貌的少女,背靠青山,垂眉低頭,好像在津津有味地看書,又似在細心地繡花,還好像在靜靜地思考問題,又彷彿在欣賞山間美景……不用說,這就是“三衢聖女”了。

  “獅子石”坐落在一座高峰,它安詳地卧在石盤上,向前遠眺,好像在巡視領地、護衛家人,又似乎在思念遠行的孩子。

  從天空俯視山坳,那一群白色的石頭,像點點閃爍的星辰,這就是“白駱群息石”。那一群白駝,正在歇息,有的卧在地上;有的跪在草坪上;有的吸着乳汁;有的站着警覺地察看四周……

  三衢山的奇石真是千奇百怪,數不勝數,還有“一線天”、“母子龜”、“金剛思鄉”……一塊塊奇石栩栩如生,令人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三衢石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三衢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