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頭“大森林”——石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大森林”——石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石林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每天人山人海,人們都要來參觀這“天造奇觀”。石林,是由許多天然石頭組成,而且,石頭多得堆了一座山又一座山,石頭“森林”里,怪石林立,有的高十幾米,有的高几十米。姿態迥異的石林,一眼望不到邊。 

石林是怎樣形成的呢?原來幾億年前,這裡還是一片汪洋大海,許多細小的泥粒和有機質沉積到海底。在巨大的壓力下進行了膠結,結晶,逐漸形成了堅硬的石灰岩。 

導遊帶領我們來到石山上,我看見了許多石頭,有心臟石,劍鋒池,禮貌洞等。在山下,我來到了觀音池,為什麼這個池叫觀音池呢?因為池中央有一塊石頭,很像觀音坐在蓮花上,所以叫觀音池。我又看了唐僧打坐,三打白骨精等。 

游完了石林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石頭“大森林”將永遠蘊藏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石頭“大森林”——石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大森林”——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