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荒涼的,夢想是繁麗的,在荒涼與繁麗之中,我努力實現着夢想,於是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題記

  春,水杯

  春天到來的時候,但冬卻忘了帶走它的寒氣,或許,那是它送給春的禮物?班上的人還是穿着厚厚的衣服。

  每天水杯里都會裝着一大杯混合著藥味的沖劑,我總是一飲而盡,耳畔響起媽媽的叮嚀。“雖說沒有感冒,但還是要預防的。”我點了點頭,但還是忍不住皺了皺眉頭。

  第二天,水杯里又出現了黃橙橙的果汁,“補充點維c,對身體有好處。”我向媽媽微笑,然後一飲而盡。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

  春,風鈴

  春天到來的時候,我親手編了串風鈴,掛在門上,能聽到清脆的聲音。

  夜晚,我仍在燈下埋頭苦寫,忽聽得風鈴微響,打斷我的思緒。我抬頭一看,是媽媽,她輕聲說:“早點睡吧,明天還得早起上學呢,睡眠是很重要的。”我點點頭。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

  初三:晴雨薇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