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聲音,在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聲音,在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聲音一直回蕩在我的耳邊,聽別人說這種聲音叫做“愛’”。我一直很迷惑,這樣一種聲音為什麼當得起這麼大的字眼呢?

  小時候,我嚎啕大哭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寶貝,別哭。”然後唱起了搖籃曲,慢慢的,慢慢的,我便入睡了,睡得很香很甜。在我的夢中,我和媽媽在一片廣闊無垠的大草原中戲耍,我跑在前頭,媽媽跑在後頭,“咯咯”的笑聲,如銀鈴般飄散在我的夢境之中。

  童年時,我因為沒有玩具而瞎折騰的時候,媽媽就會用她那宛若天仙的手,將一張普通的白紙,點化成一隻兇猛的小老虎抑或一隻機靈的小兔子。用這些小巧的動物以及她將那從九天之上傳來的聲音編織成的歌曲伴我走過童年。

  長大了,多得令人窒息的作業壓得我緩不過勁來,不知從何而來的苦惱將我的大腦搞得一團糟。媽媽默默地為我端來一杯白開水,輕輕的放在我的桌邊,生怕打斷我的思緒,然後悄悄地退出房門,門關上的時候,只傳來“噠”的一聲清響。這一聲輕響激起了一圈小小的波瀾,但他卻將我心中的愁苦掃盡,我的心靈就變得無比通透,逐漸升華。

  現在,緊張的初三生活令我的神經變成了一根緊緊繃著的弦,只要稍會撥動就會發出刺耳的響聲,我的母親用她那似從春天吹來的和風般美妙的聲音,雖然不響,但它蓋過了那股刺耳的聲波,調鬆了我那繃緊的神經。

  而今,我終於明白了,我原來一直沐浴在愛河之中,那時是蕩漾在我的耳邊的聲音便是那愛的具體化。

  初三:我很憂鬱

您正在瀏覽: 那聲音,在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聲音,在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