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塊石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石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兩億五千萬年前,我是一塊巨大隕石.因為某種原因,我墜入地球,經過巨烈撞擊,我粉身碎骨,變成了一塊美麗的小青石. 

  我有着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尖.正因為我很漂亮,所以我總會向朋友炫耀:“瞧瞧我,多美麗大方,很吸引你們吧!”可是,我慢慢發現我的朋友越來越少了,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有一天,我看見大理石們在歡樂的玩耍,就想湊上去和他們一起玩,可他們一見我就跑.我不管走到哪裡,都沒有人跟我玩,沒有人搭理我,我一下子變得孤獨.為什麼我長得這麼漂亮,卻這麼沒有人緣?真是一件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而事實上,外在的美又滿足不了外內心需要朋友的渴求,孤獨傷感的我好難過.於是我開始改變,我變得謙遜,變得熱情,變的友善,漸漸地,我的朋友多了起來,一塊兒玩耍的滋味真使我愉悅. 

  可是有一天,一群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他們發現了我,喜歡的不得了.可一不小心,一個小孩童把我踢下了山崖,在墜落的過程中,我心想:再見了,我的朋友們!再見了! 

  就這樣,我在山崖下度過了一年有一年.大約過了兩億年,我真的有些絕望了,然而沒有想到的是,一次大地震把我震了出來,繼而一位考古學家又發現了我,他將我洗乾淨放進了博物館的展覽廳.一下在子,我又有了不少朋友,我好開心哦,真希望永遠這樣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塊石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