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塊石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塊石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塊石頭,我會跑到那清澈的小河中。悄悄地跑到小魚身邊,看小魚如何呼吸,睡覺;看它那微小的鰭到底有多小。靜靜地跑到小青蛙旁,看它那細長的小腳和兩顆大大的眼睛。順便小蝌蚪是不是真的像老師說的那樣,像一個小巧玲瓏的逗號。跑到小蝦旁邊,看它那副紅紅的一張一張的鉗子,看它那可愛的一翹一翹的鬍鬚。

  假如我是一塊石頭,我會跑到那濕軟的泥土裡。跑到植物的根部,看看植物是怎麼吸收營養的,看它的根到底伸到了什麼地方。趁機和蚯蚓捉會兒迷藏。我會跑到地下水池旁,看看那裡的水到底有多少,偷偷地問它是從哪條河裡來的。我會跑到地球的地核里去看看地震是怎樣形成的,悄悄地告訴它,請不要生氣,我們會好好地愛它。

  不過,這一切都要我變成石頭時才會發生。

  四川省成都市鹽道街小學得勝分校三年級:劉與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塊石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塊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