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塊石頭的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石頭的命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塊生活在山裡,自由自在的石頭。一天,一輛大卡車帶走了我和我的同伴,來到了馬路上。在城市裡,我被車壓,被人踩,空氣中帶着灰塵,帶着一股刺鼻的味道,天空好像總是灰濛濛的……

  那時的我,每天一睜開眼,就看見那像藍寶石一樣的天空,白雲像一艘艘小船,鳥兒高聲唱歌,我躺在柔軟的草坪上哼着歌,欣賞着奔跑着的小牛、小馬、小兔……

  “咔嚓!”又一雙大腳踩在我身上,我感覺身上快散架了,淚水鋪滿了我的眼眶,眼前一片模糊……

  山裡的我,是那麼自由,花兒姐姐對我微笑,草兒妹妹向我招手,我迎着風兒打了個滾,滾到了小河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空氣,照着鏡子,和魚兒們嬉戲……

  我被撿了起來,他說:“可惡!”我心想:是你把我踩到了,難道你還要……我不再想下去了。一雙大手遮住了我的陽光,把我撿了起來,還在手中掂了掂。

  難道……難道他想送我離開這倒霉的地方?我的心“撲通,撲通”地亂跳。

  他把我拾了起來,我睜大了眼睛,可以清楚的看見那邊有一個大大的池塘。一下子,我被扔了出去……

  我轉了一個360度的彎,和風兒一起舞蹈,悄悄走過柳樹姑娘……

  1!2!3……馬上,馬上就要到這池塘里去了!

  魚兒的尾巴拍我一下,我躲在水草后,和蝦子玩捉迷藏。

  “撲通!”我落到水裡。咦?這兒的水怎麼這麼渾濁?

  這兒的水面上怎麼這麼多塑料袋?那水面上漂着的不就是我的好朋友魚兒嗎?我的心好痛好痛……

您正在瀏覽: 一塊石頭的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石頭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