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塊石頭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石頭的遭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塊石頭的遭遇》

  湖北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我,是一塊很平凡的石頭,外表普通,深褐色橢圓形,躺在城裡的馬路上,天天被人踩踏,甚至被汽車碾壓、遭尾氣噴,苦不堪言。

  “嘀嘀……”一陣汽笛聲把我帶入了回憶中。

  以前,我生長在大山的腳下,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沐浴着溫暖的陽光,鳥語花香,溪水“嘩啦、嘩啦……”歡快地從身邊流過,“啊!這一切多麼美好。”

  “哎喲!”我尖叫一聲,一隻大腳踩住了我的身體,疼得我立刻喘不過氣來,“嘿!你怎麼這樣,快點拿開你那臭腳。”我大聲抗議着。

  “唉!”想當年,我在大山母親的懷抱里多麼愜意,輕風拂面,沐浴着清涼的雨露。如果現在我還能回到母親懷抱盡情享受她的呵護該多好啊!

  那個踩我的人轉過身來,飛起一腳把我踢到了草坪上。

  這感覺真舒服,我彷彿躺在柔軟的絲綢上,變成了一塊晶瑩剔透的寶石……

  突然,我又被一雙大手拿起來,被使勁地扔向天空,在空中我仰望着藍天、白雲,對未來充滿着憧憬……

  哇!我被一個雕塑家發現了,他把我帶回工作室,經過精雕細琢,使我成為了一件精美的藝術品……

  1米、0.5米……“撲通!”一聲我落入了水中,粉碎了我的美夢,雕塑家不見了、藝術品也不見了。“什麼?”我感到頭皮發麻、渾身冰涼,聞一聞,竟是一灘臭水,我徹底絕望地暈死過去。

  人類啊,你們為什麼要污染我們的生存環境!為什麼!

  蒼天啊,讓人類早日清醒保護好環境吧!因為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

您正在瀏覽: 一塊石頭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石頭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