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力遊戲--惡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力遊戲--惡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暴力遊戲--惡魔

 廣東省廣州市 人民中路小學五年四班 李嘉豪

  暴力遊戲這個惡魔,不知道已經危害了多少個青少年的青春、前途和寶貴生命,所以我恨暴力遊戲。

  暴力遊戲是阻礙人前途的一件絆腳石,一旦沉迷暴力遊戲,會無心向學,成績急劇下降,嚴重的可能還會傷害他人生命。

  一些青少年早已知道這是個無底深淵,但偏要去嘗試,待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才會醒悟,下面是一則事例: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他的大好前程就毀在暴力遊戲中。他的名字叫王永,在偶然機會迷上了暴力遊戲,他迷上暴力遊戲后,上課經常走神,眼睛經常布滿血絲,一次測驗居然睡著了,他滿腦子都是暴力遊戲,上課時常想着怎樣去殺人升級,這一系列的巨變,讓父母和老師大感意外。事情發生后,他答應父母不再進網吧,但一般只能維持兩、三天,他還變本加厲學會了“黑道原則——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血腥廝殺的目的,不外是得到權力、財富……這就讓他陷入一條不歸路。

  5月10日中午12時左右,他回想同伴剛才取飯時被隔壁的洪亮欺負的情景,忽然想到暴力遊戲中的決鬥場面,自動逞英,決定為同學抱不平,他約洪亮決鬥,然後準備了一把小刀來防身,洪亮的同伴於某趁王永不備拿着磚頭擊向王永的頭部,情急之下,他腦里不停地閃爍着一個“殺”字,拿着小刀刺向於某的腹部,於某當場死亡,案發後,他主動自首。事後,他寫了一封“萬言悔過書”給檢察官,但悔過書不足以減輕他的任何罪責。看到那些大好青年沉迷在暴力遊戲中,最終惰落,我萬分心痛。

  暴力遊戲這個惡魔,讓我們攜手消滅它,不要讓它危害下一代。

您正在瀏覽: 暴力遊戲--惡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力遊戲--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