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力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力女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暴力女孩可多了,當然包括我自己

  我們班的班長叫唐楚楚,她學習可好了,我們都稱她為糖醋排骨。 

  唐楚楚有着長長的馬尾辮,戴着眼鏡,如果摘掉眼鏡的話會讓你大吃一驚,因為她的眼睛小得不能再小了,唐楚楚有着獨特香腸嘴,唐楚楚的絕招是河東獅吼也是暴力女孩之一。

  張佳園是我們女生中最厲害的,她很幽默,學習也很好,她也有長長的馬尾辮,特別的是她的指甲特別長,她絕招是抓人功,人稱暴力老大。

  下一個就是周碩月了,她有着一個蘑菇頭,她很可愛,嘴巴也很特別,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她人稱白骨精,絕招是九陰白骨爪。

  我和她們差不多,我們為什麼總欺負男生,因為他們總給我們取外號,只要他們一給我們取外號,便免不了我們的暴揍,特別是我的同桌,總是罵我,所以我經常欺負他,所以我人稱暴力女孩,絕招飛毛腿。

  朱佳浩總是罵我們,所以也有報應的,朱佳浩被我們欺負了好幾次,有兩次還被我和張佳園打哭了呢,《他活該》。

  我們是暴力女孩組合,不會讓可惡的男生欺負。

您正在瀏覽: 暴力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力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