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暴力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暴力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燭光里,許多人留給我的印象就像一棵高大挺拔的蠟燭樹,上面泛着美麗的星光,只閃爍了瞬間的光輝;唯有暴躁的楊啦,卻像那生氣的風婆婆,儘管也有陰晴圓缺、離奇朦朧。但總是時時颳起大風在我眼前。

  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我不幸的被老師調換位置:竟坐在那該死的楊啦身旁。“老天哪,你怎麼這麼無情?”師命難違。就這樣我和楊啦的一場火山噴發開始了。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天氣里,我和楊啦的大戰開始了:我不知說了一句什麼話惹她生氣了,只見她拿着她的“武器”(掃帚)來追我,我嚇的尿差點都出來了,我心裡只想着跑,只見她拿着那“金光閃閃”的武器來追我,更可氣的是,她一邊追我還一邊損我:“妖怪哪裡跑,吃俺老楊一棒。”“我不跑我等死呀!”我說

  這時她追上了我,只見校園內傳出了鬼哭狼嚎的叫聲。

  這就是我的同桌,她給我帶來了快樂。

  北街小學五年級:董弈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暴力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暴力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