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死時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時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去小外婆家玩。我在那兒玩得可高興啦!和哥哥們一起打網絡遊戲,品嘗許多美味的食品,逗小狗們四處玩耍,還有……但是,就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情。 

  剛坐上車,我就感覺肚子有些隱隱作痛,不由得緊張起來,心想:是不是今天吃壞了肚子?懷着緊張的心情,一邊想着一邊忐忑不安地繼續坐車回家。 

果然,天有不測風雲,在東方路準備換乘219路時,我的肚子越來越疼,只想上廁所。可是人生地不熟的,只好忍着。 

  爸爸趕緊叫了一輛出租車,快速朝家趕去。一路上,我的肚子疼的實在受不了,豆大的汗珠從臉上滾落下來,媽媽看着我難受的樣子,心疼的抱緊了我。 

隨之,我們展開了一場“生死爭奪賽”,爸爸給司機指了一條近路,媽媽一面安慰我一面用手按住我的屁股,而我忍着劇痛使勁屏住。出租車風馳電掣般駛進小區,路人紛紛躲閃。車門一打開,爸爸立刻跑在前面打開大門,媽媽扶着我緊跟在後。一進家門,我直奔廁所。 

  終於,一場“生死爭奪賽”就這樣結束了。後來外婆打電話來詢問情況,我這才知道是吃了沒放進冰箱保存的菜才造成的。看來,保存東西一定要注意低溫冷藏,不然可要吃壞肚子了哦!

  五(5)班 蔡塵冰

您正在瀏覽: “生死時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時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