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死關頭更顯親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關頭更顯親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吼一聲,整個汶州塌陷了,中國同胞都壓在了生死之間``````

  2008年5月12日下午兩點,7.8級的大地震正向汶州市民襲來.剎那間,汶州的高樓大廈如泰山壓頂一般重重壓在中國同胞身上.如今得知,有2萬多人的屍體被救助人員挖出.因為汶州已經"傷痕纍纍",加上下雨的阻撓,連直升機降不下來,汶州市民生的希望也因此少了一半.外面不知道裡面的情況,裡面無法報告情況給外面的人.生命的威脅漸漸逼近.

  在這生死關頭,只要有一線生的希望,我們就要用百倍的努力去搶救我們的親人!

  仙居市民們看到自己的親人被地震這隻野獸撕咬着血肉,紛紛為中國同胞們獻血.其中,我還記得一位在仙居的打工仔:他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往下落,眼神中帶着如心絞般的疼.痛,微微顫抖着,嘴角抽觸着.平平凡凡的他------打工仔為了親人,把自己全部省吃儉用下來的3百元捐獻了同胞.

  我知道,現在的我又多了許多"親人",他們正與生死決鬥着,加油!我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生死關頭更顯親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關頭更顯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