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死之戀⑤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之戀⑤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男孩界愛上了一個女孩,但是卻不相識。一次他的朋友豪介紹他新認識的一個朋友叫迎,景看到她立即就認出她了——就是他的戀人!認識她后,界每逢星期天,他都會打電話給迎,就是這樣,界和迎不知不覺成了戀人。一次,迎和界在海邊走路,迎不知怎麼的,一下子擁到界的懷裡,她說:“界,如果我得了白血病,你還要我嗎?”界本以為迎在開玩笑,便說:“迎,你開的玩笑未免太大了吧!”迎掙脫了界那溫暖的懷抱,對他說:“界,在我快離去的時候,你竟然說我開完笑!告訴你吧,我得了白血病,醫生說我今天就會死,我聽了這個消息后,只想和你過最後一刻!你竟然……”界聽后,愣了一下,然後摟住迎說:“迎,對不起!”迎在這時,呼吸停止了。她的臉上掛着淚,還帶着那動人的微笑……” 

  “好感人啊!”依依用手擦了擦眼旁的眼淚,章浩則拿出紙巾給依依,依依接了。這全都被天湖看到了,她恨死依依了,恨不得這時手中有把劍,捅向依依。 

  這時,天下起了雨,“啊!”依依一聲尖叫,急忙用手遮住頭,章浩見依依淋成這樣,忙脫下外衣,用手拿住外衣,往依依頭上遮。這幕也被天湖看見了,她恨得牙痒痒,她不想看下去了,回到了營房。 

  早上,溪荷很早就起床了,她昨天睡得很死,根本沒發現天湖離開了自己旁邊,早上她還發現天湖睡在自己身旁呢!(這傢伙真會裝!) 

  溪荷來到依依的營房,坐在她身旁,說:“依依,我機會給你了,不知道你和章浩感情怎樣?”依依緩緩張開那疲憊的雙眼,卻沒有出聲。溪荷疑惑了,因為她非常明白依依的性格,每逢一講到談情說愛的時候,依依總會說:“我打你!”可是,今天的依依未免太奇怪了吧!難道…… 

  溪荷摸了摸依依的額頭,“好燙!足可以燒魚了!”溪荷連忙把手伸回去。依依感冒了?溪荷想:不行,要通知大家快聚集,討論討論如何辦! 

  說辦就辦。溪荷去男營房叫醒了明久和章浩,還去女營房叫醒了天湖。“大家都到齊了,我和你們鎮重其事的宣布一件事,這件事就是:依依生病了,得了重感冒!現在,我們輪流看班!今天我先,明天天湖,後天章浩,大後天明久,不知道大家有何意見?對了,我們要等到依依病好了才下山哦!”他們互相望望,點頭同意。“好,今天我先!還有,現在開始誰也不準去看望依依,當然,除了看守者。好了,時間不早了,我去看守了!”說完,溪荷便一轉身走了。 

  明久和章浩回到營房都很不高興。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愛着天真活潑的依依bie。他們都在向老天祈禱依依的重感冒快點好,也希望快點輪到自己看守。 

  而天湖則在計劃着自己怎樣使依依的病情加重,並且是天衣無縫,讓人覺得是天意的!(形容:狠毒婦人心!) 

  後來怎樣呢?那就看《生死之戀⑥》吧,看完后別忘了加分哦!~~~ 

  原名:“別走!” 

  西西~~

您正在瀏覽: 生死之戀⑤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之戀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