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生死傳遞“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生死傳遞“活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懷着幾分憧憬,幾多期待,我背起行囊,踏上了夏令營的旅途,來到了著名的紅色之都。我們的營地設在風景秀麗的民俗風情園,在這兒,我們開始了快樂的夏令營生活。活動老師為我們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例如:坐地起立、電波傳遞、生死傳遞……每項活動都讓我體驗到了團結合作的快樂。

  就拿“生死傳遞”來說吧!光聽名字就夠刺激的吧!其實遊戲很簡單,就是以班為單位,每位營員嘴裡叼一把牙刷,把鑰匙環由隊首傳到隊尾,只能用牙刷傳遞而不允許用手幫忙,否則將視為犯規,得重新再來,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的班級獲勝。

  為了能贏得本次比賽,班長姐姐開始了緊張的排兵布陣。高的在前,矮的守后,我和同桌個頭最小,被安排在了最後兩棒。只聽活動老師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既緊張又興奮,心中不停地喊着:“四班,加油!四班,加油!”見證奇迹的時刻就要到了,鑰匙環以極快的速度蹦到了我的牙刷上,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傳給了我的隊友,緊接着便是一片歡呼聲。相信結果你肯定猜到了吧?對了,我們班以絕對的優勢榮登冠軍寶座。最後,我們的班長姐姐還發表了獲獎感言,真是有趣的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記“生死傳遞“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生死傳遞“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