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中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不僅是為了慶國慶,更因為今天“嫦娥二號”要在我國的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開啟“奔月之旅”。

  昨天報紙上都有寫在今晚的18點59分57秒發射“嫦娥二號”。所以今晚,我從18點00分開始,就一直守着電視,不讓別人換台。

  “滴、答、滴、答……”始終的秒針轉着,我感覺這時間過的忒慢了點吧?我等了那麼久,怎麼才18點25分啊?

  我焦急地等待着……

  不一會兒,我聽見新聞播報說:“現在為您轉筆‘嫦娥二號’發射中心情況。”我馬上扭過頭看新聞。“現在是18點50分,我們來到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大家可以看到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在認真關注‘嫦娥二號’。”我從電視上看到每一位工作人員都非常緊張。9分鐘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嫦娥二號”就要發射了。此刻,我聽着數秒的工作人員數着“三,二,一,發射!”時,我的心情似乎比他緊張多了,這一次發射讓每一個中國人都感到百般自豪,就像“神舟五號”發射一樣,每一次發射,我們中國人總會在記錄“世界之最”上增添多一筆。

  當“嫦娥二號”順利發射到空中去那一剎那,我、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裡那一塊沉重的石頭終於落地了。此刻,大家心中的那份自豪與喜悅都表露出來了。你瞧!大家歡呼雀躍:有的高興地跳起來,有的禁不住鼓起掌來,還有的使勁擁抱電視……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樣呢?如果外國人見了,你會怎麼對他說呢?但如果是我,我會對外國人說,對外國人驕傲、自豪地說:“我是中國人!”

  崗廈小學六年級:姚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