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齒的訴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訴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我是牙齒!大家一定都認識我吧!我可是你們朝夕相處的好夥伴哦!

  每天早上,我幫你們咽下一口口可口的早餐;中午的時候,我幫你們嚼碎噴香撲鼻的食物,讓你們填飽肚子;晚上回家時,我還要幫你們嚼下一碗碗晚飯。甚至連半夜三更的時候,我也要幫你們吃幾口夜宵。

  我們為你們做了這麼多,你們也每天早上幫我洗一次澡,讓我全身白白凈凈的。有時候,晚上你們也會偶爾幫我洗個澡。我也就更勤快的幫你們嚼碎食物,你們也食慾大增,身體長的棒棒的。

  可有那麼少數幾個人,不愛惜我們。就拿我的主人來說吧:她每天又吃方便麵又吃雪糕,還喝冰的旺仔牛奶,搞得我一陣熱一陣冷;她還常常半夜三更爬起來吃東西,弄得我睡不好覺。

  這還不算什麼,她還不給我們洗澡!每天我們都髒兮兮的。如果她牙齒癢了,她就用手指頭在我們的那潔白的連衣裙上摳,摳出來一些黃黃的髒東西。她以為這樣就把我們弄乾凈了,殊不知我們的上面不知殘留了多少細菌。而她卻不以為然,依舊我行我素。

  有一次,我被一陣?R略的寒風吹得瑟瑟發抖。而小主人卻不把這當回事,依舊吃她的冰棒。我凍極了,就不給她嚼食物了。沒想到她卻用手重重地捶了我一下,嘴裡還罵道:“你這個死牙齒,這有什麼冷的!我都不冷,你冷個什麼勁!早知道我就把拔了,換口假牙去!”我聽了,委屈極了。不敢再和小主人犟了,就幫她吃完了冰棒。

  你們可千萬不要像我的小主人一樣啊!一定要好好對待我們——牙齒哦!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訴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