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哭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十二點的鐘聲響了,一切都是那樣安靜,可是文文的書包里卻響起了吵鬧的說話聲,原來是書本在哭訴着。

  語文書先發言說:“我可真慘啊,那個可惡的文文把我的紙撕下來,摺紙飛機,還在我身上亂畫,把我的封頁撕下來,讓我生不如死!”語文書生氣地說,話音剛落,數學書就有氣無力地說:“你也好啦,我比你更慘了,文文把我當草稿紙一樣在我身上亂畫,還把我的身放在火里燒,燒得我哇哇叫,可文文還是一直燒,而且還十分開心,要湛是文文的媽媽及時來到,我早就命歸西天了!”數學書邊講邊流淚。這時,英語書說話了:“你們都比我好多了,那個可惡的文文,把我捲來捲去,搞得我滿身傷痕,更可恨的是,他竟然把我放在地上踩,踩得我生不如死,還把我撕爛放在水裡玩,最讓人生氣的是,他竟然把我的紙撕了,摺紙玩,使我好難受啊!”音樂書也一邊喘氣,一邊說:“文文是個惡魔,不是人,他恨心地拿打火機燒火,燒得只剩一點點時,又把我捲成了一個紙球來玩!”音樂書充滿憎恨地說。“我和你們一樣,都是十分悲痛的,他把我放在地上來坐,有一次,他竟然把我放在一個蜘蛛炮旁來炸我,炸得我身體都開了幾個大洞,最使人生氣的是:他上次還用消毒水來噴我,使我差點命歸西天了啊!音樂書有氣無力地說。

  “啊!”,文文從夢中驚醒,原來那是個夢,文文說道:“我以後一定要好好保護書本。”文文認真地說道。

  中山匯翠學校五年級:金龍之心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