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中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強大的國家,叫做中國;在中國有一個強大的民族,叫做中華民族。

  所有人都被中國的強大所折服,所有人都對中國讚不絕口,可誰又知道,在那強大的背後有着一段多麼心酸的歷史呢?在舊中國時,中國人總是受別人的氣壓,雖然心中憤恨,卻是敢怒不敢言。我們開始反抗,團結一致與敵人奮戰到底,用血換來了這永遠的和平,用堅持造就了現在的新中國。

  如今的新中國早已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輝煌事迹,成為了世界的驕傲,獲得了世界的尊重。1959年9月我國發現了大慶油田,摘掉“貧油國”的帽子;1964年10月16日,我國成功爆炸了第一顆原子彈;1994年東方明珠電視塔落成……這種種事迹不正是在向世界宣誓着“我們成功了”嗎?

  現在,就讓我們充滿自豪,充滿驕傲的向世界大聲喊出:“我是中國人!”

  山項小學五年級:李明珠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