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哭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的哭訴

 陝西省潼關縣 文川小學五年級三班 亢子銘

  大家好!我是一隻哈巴狗,叫“跳跳”,認識我的同伴,都說我幸福。可我不覺得,因為,從來沒有人真真正正愛過我。為什麽呢?因為,他們從來都不顧及我的感受。他們把我當成玩具,高興時玩一玩,不高興呀,拿我當足球踢。真受不了。

  當我在森林裡時,常和夥伴們玩耍。餓了,去山上采野果;膩了,還可以捉蝴蝶吃。就這樣過了三年。

  不幸發生了。有一天,我和媽媽去采野果,落入了一張網之中。我們拚命掙扎,可沒有用。後來,一群不三不四的人把我和媽媽放到車上,那些人臉上露出卑鄙的微笑。再後來,我就和媽媽被賣到一個陌生的家庭。可有一天,又有一個陌生人把我抱走,從此以後,我與媽媽再沒有相見過。思親的痛苦、主人的虐待,讓我一步一步走向死亡。

  終於,我不能動了,趴在那,想起了我的故鄉,我的父母。媽媽,爸爸,你們在哪?我好想好想你們。

  難道我生命要結束了嗎?我要走在父母前面嗎?我不想這樣呀!我想見上父母最後一面。

  我絕望了。可我朦朦朧朧看見我父母,它們給我買了蛋糕,插上了蠟燭。慶我過生日。可是,這一剎那間,我過生日的場面消失了,正如它突然來了一樣。

  我之所以留一口氣,是因為我想對人類說:“請換一種方式愛我們,不要把你們的快樂建立在我們的痛苦之上!”

  指導教師:亢首鋒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