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訴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訴苦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株小草,我是來向你們人類訴苦的。人類啊,我們草家族雖然很龐大,可是我們卻從沒有對你們人類做過傷害的事啊!不僅僅是這樣,而且我們還為你們吸收二氧化碳,製造出新鮮的空氣給你們人類,而你們呢,又為我們做了什麼,澆水?施肥?還是大量種植草?不,你們沒有對我們做任何報答,還將我們折磨成不知什麼樣!

  生長在公園草坪上的同類是個例子,每當雙休日時,孩子們都來公園玩,常常往我們草兒的頭上踩;長在小區居民樓樓下的同類也是一個例子,那些主婦們都往我們身上倒髒水;垃圾堆旁邊的同類還是例子,你們有時候扔垃圾扔不中,就砸到我們身上,垃圾漏了出來,臭死了!

  人類啊,醒悟吧!如果沒有了我們,你們也不會在這個世上存活。現在我們有好多同伴都因為受不了枯萎了,看着那一株株枯萎的草,你們就不能醒醒嗎?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訴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