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問我的祖國在何方,那我會驕傲地告訴你。世界的東方有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國;世界的東方有一隻雄雞,那隻雄雞就是我的祖國;世界的東方有一條長龍,那條長龍就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地大物博,疆域遼闊,美麗富饒。這個國家就是中國。

  中國走過了風風雨雨,歷經了滄桑磨難,她今年57歲了。中國是個充滿傳奇色彩的神奇國度,若是你看到過57年前的中國,你一定不會想到今天的中國會是這樣發達;若是你看到今天的中國,你一定不會想到57年前的中國會是那樣腐朽,令人不堪回首。今天許多的外國人都會豎起大拇指誇讚:“中國的歷史真輝煌!”對,這句話說的很對,我們中國的歷史是很輝煌。我們中國有:孔夫子因材施教,李世民愛民如子,秦始皇四海歸一,這些令人驕傲的典故說也說不完。中國的古詩詞也值得一說,說到唐詩大家都知道詩仙李白和詩聖杜甫,他們的作品是青春的中國最壯麗的篇章,他們的作品是用方塊漢字編織的最旖旎的風光!

  中國這光輝的一面令人驕傲不已,但是中國受欺凌的那一面更讓人痛苦不堪。八國聯軍,日本侵略者,這些代詞讓人咬牙切齒。還有慈禧太后,還有《辛丑條約》,《南京條約》,《馬關條約》,這些條約令人痛苦不堪。

  記住歷史,展現今天,遙望明天。2003年10月15日和2005年10月12日是令華夏兒女激動流淚的日子。因為在這兩個日子裡,”神舟”五號"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船將楊利偉,聶海勝,費俊龍三位中國人送入太空。中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

  看啊,這就是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