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終點,在那裡,那是我們的信仰;路,自己選,那是我們的個性。

  通常終點是一定的,但是路是不定的。走到哪裡,是我們的責任;但怎麼走,是我們的自由。

  我們一路放歌而行,朝着我們的信仰——永遠在空中高高飄揚的信仰前進,我們走在屬於自己的路上——我們自己選擇的路。我們張揚着青春的個性,我們堅守着此生的信仰,一路向前。

  倫敦奧運會上,劉翔又一次摔倒,他倒地的姿勢是那麼狼狽不堪,有人甚至幸災樂禍地笑了起來,可是最後呢?他站起來了,他單腿跳着到了終點——如果我們一定要輸,可不可以努力不讓自己輸得那麼慘?

  多日前,是誰說霧太濃沒了前路,當時同樣迷茫的我附和說心太亂失了信念。

  最終先走出的是他,他說不要說我沒了信念,而要說,我的信仰一直在空中飄揚。

  那時的我仍然有些懵懂,不過我想我現在可以明白了。

  有人說,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之後,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所以,即使霧太濃沒了前路,也要邁出第一步。走出一步,就會發現下一步更簡單。也許你會發現,你的路和你,只有一步之遙。

  就像在茫茫大霧中迷失了自己的路,我們知道最終的目的地是燈塔,但是,要怎麼走?我們向著遠處迷濛的燈光走去,路徑,由我們自己來定。

  人生誰都難逃一死,可是有人活得精彩——既然結果都是既定的了,那麼何不享受這樣的過程呢?!

  所以,如果結果是一定的,那麼我們可以讓過程更好一些。

  我們張揚着我們特有的青春洋溢,一路歡歌向前。

  五年級:136479

您正在瀏覽: 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