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空的底色似乎永遠都是蔚藍的,只有遠遠嵌在夜幕深處的幾個星宿,隱隱閃耀着微弱的光芒。就在那時,我的眼皮漸漸下墜,終於,黑暗將我包圍。可是,在黑暗的深處,一絲絲光芒在風中搖曳,那光是那樣柔和,那樣醉人...... 

  “明天,召集其他三個人,將最醜惡的東西扔掉,將最美好的東西留下,來見我。” 

  “你是誰?那三個人又是誰?喂,你別走啊...... 

  我已經感覺聲源是那股光傳來的,並感覺光已經漸漸消失。漸漸地,漸漸地,一股更強的光芒把我拉了回去,我猛一睜眼,原來是個夢。 

  一個早晨我都恍恍惚惚的,雙眼迷離,暈暈的。“芸,你......召集三人醜惡扔掉美好留下。的那個夢。”美有些語無倫次。 

  “啊。美,你說什麼?那夢你也做過?” 

  “平和傑也做過相同的夢......” 

  “召集其他小組成員,開絕密會(我們曾組過一個小組)。” 

  人員全部到齊后...... 

  “這絕對不是一個普通的夢,可以說,是含有暗示。”我說。 

  “什麼意思呢?” 

  “這四人無非是我們四個,最醜惡的是......什麼呢?” 

  美說:“最醜惡的是...怨念!一個人的怨念是最可怕的也是最醜惡的!” 

  “那麼,美好的就是...愛!愛是天下最美好的東西了!”平說。 

  “聰明!開始吧。”我們四個接着做好了準備,一束光把我們包了起來,捲入了另一個世界...... 

  只見那個世界陰森恐怖,一點都沒有人情味,所有人都穿着古代的服裝。“你們幾個不想活啦!”又是那個聲音!我們猛回頭一看,一隻強有力的大手把我們四個拉了過去。“誰呀?”傑嚷嚷道。那個把我們搞到這兒的居然是個小baby。“一個小孩手勁那麼大!”傑說。“現在,怨念之國已經侵略了我們的國家——愛之鄉,人人都沒有愛,腦子裡裝滿了怨念,黑暗力量日益壯大,世界上唯一有友愛的就只有你們四人了。”baby說,“我是這個國家的主人,也被怨念之王變成了小孩。”“好!就由我們這群背負使命的孩子拯救世界吧!本次行動為BEXY行動go!!!”“你興奮過度了吧,傑。這次行動當然由我們實行,但吉凶未卜,你不必...”平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勇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