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服用中藥。在我不知道第多少次面對那滿滿一碗黑水葯時我還是身不由己的退縮了,端着滿滿的一碗葯卻一直難以入口,因為我知道它很苦,我是難以忍受的,使我確實沒有勇氣去喝它,雖然我知道喝了它病就能好。當時奶奶也在我身邊看着我喝葯,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她對我說了一句我銘記在心的話“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我自己也想:想當年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的時候,二萬五千里這是個什麼數字,紅軍為什麼能走完,就是因為有毅力和勇氣,紅軍都能走完二萬五千里。

  於是在奶奶的激勵下,我終於閉上了眼,屏住了呼吸,鼓足了勇氣,忍住苦,一口氣把葯喝了。雖然很苦,但是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有了勇氣,我一定要鼓足勇氣嘗試着做世間的每一件難事,克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 

  漫長的人生大道上,有多少事需要我們去嘗試,有多少困難需要我們去克服。喝葯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小部分。

  如果我們這樣學生沒有勇氣去面對學習中的困難和一道道難解的題時,那麼學生的學習還會好嗎?做過的未來將會強大嗎?不會,因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的學習不好,我們怎麼建設祖國,所以勇氣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 

  一切都要勇氣,勇氣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我們需要勇氣! 

  作者:周茂茜

您正在瀏覽: 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