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發明魔幻手機有多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發明魔幻手機有多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看過科幻電視劇[[魔幻手機]]吧!裡面的主人公””小千哥哥””和””手機傻妞””在一起那驚險又曲折的故事把我深深的吸引了.今天,當我看完[[魔幻手機]]的最後一集,我思緒萬千.猜測傻妞會落到什麼人手裡,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猜測中,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我正在和我爸爸媽媽妹妹登山,忽然看

  見一個東西在閃光,定睛一看,咦?那不是我夢寐以求的 傻妞,我高興的跳呀跳.她告訴了我密碼,我把它恢復到””真人模型””讓它和我們一起登山,之後我們又在天空一起翱翔.後來回家后,我又讓它教我做數學題;我們一起看電視,一起玩電腦,一起玩遊戲;它教我跳舞,教我唱歌,教我寫硬筆字;我讓它帶我去故宮,去鳥巢,去水立方,去天安門工場,去法國的凱旋門 ,去以前的圓明園,去埃及的金字塔,去看望小千哥哥;跟豬八戒,孫悟空一起做遊戲;去找游所為,楚楚姐姐他們......一個美好夢結束了. 我想;假如真的有傻妞就好了,有了她,就可以每天讓她做家務,可以讓她帶小孩,打掃衛生,洗碗,洗衣服,做飯,給勞累一天的人按摩,端茶送水``````

  唉!可惜這只是一個夢.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不久,這還是一個夢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發明魔幻手機有多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發明魔幻手機有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