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龍溪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溪之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一放了三天假期,第一天我努力地把所有的作業都給寫完了,終於可以在五一的第二天和我的同桌,小塵塵,一起出去玩了。經過反覆的商量,我們最後選擇了一座古鎮——黃龍溪。

  早上我們一大早就來到了公交車站,奈何五一出遊的人實在是太多,我們等了好長的時間也沒有等到公交車,最後勉強擠上了一輛公交,可是卻早已經沒有了位置。終於歷經了一路的坎坷之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古鎮——黃龍溪。剛剛步入古鎮,我就感覺到剛剛擠公交車是值得的,古鎮的景色已經不能用美輪美奐來形容了,簡直是看的我目不暇接。古鎮裡面有古色古香的古代的建築房屋,還有一些南方經典特色的石橋和方亭,越往裡面走,越加感覺到古鎮的精緻和美麗。走到最後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家紀念品商店,我和小塵塵買了許多紀念品,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這就是我們的黃龍溪之旅,雖然人很多很擠,但是依然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黃龍溪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