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是學習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是學習的榜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級有一個同學,他又矮又胖,還愛哭,因此許多同學都瞧不起他,欺負他。

  他常常被孤立到一個角落,用一雙渴望的眼睛,怯怯地看着我們在那邊打打鬧鬧。

  直到有一天,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那次運動會,他居然報了3000米賽跑。“就他那樣還報長跑?等着拿倒數第一吧!”同學們又嘲笑起來。隨着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我遙遙領先,一邊跑着還一邊吹着口哨,回頭一看,他還在後面邁着小步跑呢,我笑了起來,跑得更快了。我已經跑了五圈了,恍惚間又看見了他那矮小的身影,他的頭上布滿了汗水,“呼呼”地喘着氣——他竟然一直跟着我!我心頭一驚,腳步也越來越快,跑完10圈后,我又扭頭看他,他還在跑,他的全身都被汗水浸透了,不停的咳嗽着,那堅定的目光令人生畏。之後的5圈他也一直堅持跑着。究竟是什麼支撐着他,讓他一直沒有放棄?是毅力呀!他的毅力是多麼堅強!剎那間,我發現了他的優點。

  這件事後,我一直關注着他,我發現他在各種方面都有一種不服輸的勁頭,他在期末考試中拿了前十名,藉著這種勁頭,他在踢毽子比賽中拿了第三名。

  ——每個人都有缺點,但不能只看見別人的缺點而忘記他的優點,只要你細心觀察、虛心學習,就會發現每個人都是學習的榜樣。

  黑龍江省饒河縣第二小學五年三班:郭峰旭

  輔導老師:聶瑋宏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是學習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是學習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