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地球引力消失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地球引力消失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地球引力消失后…… 標籤:消失作文 引力作文 吸引力作文 地球作文

我一如既往的早早起了床,睜開眼睛的我嚇壞了:我飄在空中,出奔、玩偶、鬧鐘在空中飄來飄去。我才想起:昨天新聞、報紙都報道了因人類過度傷害地球媽媽,引力哥哥為了地球媽媽,偷偷離開人類。

  我準備去吃早飯,笨重的我根本拉不動門,當我好不容易打開門時,玩偶撲面而來,我的腦袋上立即多了幾個包。我飄到了飯廳,媽媽煮的抄手調皮地跑到電視機叔叔頭上了,爸爸的煙灰缸扣在風扇阿姨身上,害得屋子被煙灰籠罩這,吃東西根本無法吃;拿住碗,可是筷子不見了,我把筷子找到了,可是還有一隻筷子呢。

  我乾脆不吃了,背着沉重的書包飄到電梯口了。電梯爺爺似乎生我們的氣了,非說我們把引力哥哥起跑了,他也要罷工。電梯按的是往下,可不聽使喚,居然跑到頂樓了。無奈地人們只好用樓梯。我下了樓梯,來到街市,發現簡直鬧翻了天。各種工具紛紛罷工,動物們都來湊熱鬧,警車居然撞到大樓上了,人們都去圍觀。我飄啊飄,繼續前往我的目的地—學校。

  我本以為我是最慢的同學,可到了學校我才發現,我之前還可以去看熱鬧的。是放假嗎?不對,保安還沒打開那笨重的鐵門,而且所有的東西都飛了出來。校長只好說:“由於特殊原因,我校決定去郊遊,同學們可去可不去。”說完一片歡呼聲。我還不如不去,在家休息。

  我離開學校,來到小區門口。“發生什麼事了?叔叔。”我問了問旁邊的保安。“一個女士遛狗,可是被狗溜了。”保安告訴我。我擠進人群,傻了眼—那是我家的芊芊正溜媽媽。我把發狂的芊芊安定下來后,媽媽累得喘不過氣來。

  不知是哪位粗心的叔叔丟了一根未熄滅的煙頭,樓房頓時着起火來。我嚇壞了,大叫了一聲。“叫什麼叫,沒還沒醒嗎?”媽媽在我床邊笑。原來是個夢,但我肯定這夢不會成為事實的。 

  初一:冰清譽潔

您正在瀏覽: 當地球引力消失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地球引力消失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