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重力消失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重力消失了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的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卻發現我正飄在半空中。把我驚訝的叫了一聲“啊!”隨後我發現,房間里所有的東西都是像我一樣飄在半空中,就連笨重的床鋪也是一樣飄在空中。難道世界的重力消失了?不可能,一定是我沒睡醒。我使勁揉了揉眼睛,可依舊是這樣,不會吧,為了清楚我是不是在做夢,我使勁掐了一下自個圓圓的小臉蛋,“啊!”我疼得叫出聲來。不是在做夢,不行,我得看個究竟。我吃力地向爸爸媽媽的房間飄去,一路上,我的頭撞到了許多物品,還好,不是很痛。我好不容易飄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呀,媽媽和爸爸都快飄到天花板了,一陣鬧玲聲吵醒了爸爸媽媽,不用說你們都知道,老爸老媽的反應和我之前的反應一樣,後來,他么還一直問我是怎麼回事呢。

  “不可能只有我們一家是這樣的呀?!”我自言自語道,為了查個水落石出,我迫不及待的拿來了爸爸的手機,撥通了何依澤家的電話,電話接不通,算了,我自個去她家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在老爸老媽的幫助下,我總算是來到了門前,但是,由於我一個人力氣太小,開不了門,我只好叫來爸爸媽媽一起開門,我們一家三口全都用盡吃奶的力氣去開門,為了增加士氣,我們一起喊着口號“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我們一邊拉門栓一邊喊着加油口號,“咔嚓”一聲,門開了,老媽和老爸使勁把我推出家門。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飄下去呀,”出來后我才發現自己不會像宇航員一樣在空中自由的飄動“唉,真是糗大了又霉死了。早知道我就多看一些有關航天知識的book(書)了,這真是賠了夫人又折了兵呀,不過看了也沒有,那些知識我早就忘光光了。這可怎麼辦呀,唉呀!”算了,我自己試試吧。

  一開始我先試着像游泳一樣往前“游”,耶,有用耶,試試仰泳,也是可行的,再試試狗爬式,也行,“好,向小何何家進軍,各就各位,預備,沖啊!”為了加把勁,我喊起了口號“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才“游”了去小何何家一半不到的樓梯,可我早已累得氣喘吁吁。休息了一下,我又開始“游”了起來,後來,我發現在空中“游泳”比在水裡游泳費力得多,這是為什麼呢,我思索了一下,忽然想起老爸說過的一句話“水中是有反推力的……”“難道是空中沒有反推力還是反推力太小沒有起到什麼作用,那我就用別的方式進軍小何何家吧。”可是,一隻“攔路虎”又跳了出來: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比“游”更快呢?我絞盡腦汁都想不出好辦法,我氣急敗壞,隨口說出:“討厭,早知道我就聽老媽的話買一套《十萬個為什麼》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不過那麼多知識,看了也記不住。”沒辦法,只好繼續“游泳”。

  終於,在我的十萬分努力下,我來到小何何家門前,使勁按了一下她家的門鈴“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門鈴聲響了半天卻沒有人出來開門,等了差不多5分鐘,大門才打開,我飄進了她家,看了一下,跟我們家差不了多少,也是失重狀態。“小鄧,快來幫忙呀!”小何何叫了我一聲我才清醒,“來了!”一看小何何和她老媽正在關門呢。我急忙飄過去幫忙,我喊到:“一二,使勁,一二,使勁……”“咚”的一聲,門總算關上了。門一關,我就問小何何:“小何何為神馬重力會消失呢?嗯哼”可她卻冷冷的回答道:“沒事,報紙上說了。”只見她拿出了今天的柳州日報給我look,報紙上說:“今日凌晨4:30分地球失去了引力以及重力,請各位市民注意,全世界所有的的學校及所有的工作單位(不包括超市、菜市場、書店及餐廳)全部停止工作,全世界的科學家正在商討解決辦法,請各位市民不要驚慌。”“那我們的書還有爸爸媽媽的工資怎麼辦?”“look下面。”“各位市民不用擔心,我們每個月都會發家庭補助金和學生的所有課本(學生開學時間的第一個月就發完本學期的課本),領取地點:舊人民廣場。請各位市民看到消息后及時領取。”我看到這時,心想:老爸肯定去領了。只是我很疑惑的問小何何:“小何何,為什嗎你一點都不慌列?是不是刺激太大接受不了?”“我陪下樓look一下你就知道了。”隨後,我們倆從她家的陽台飄了出去,來到外面一看,“媽呀!”我不禁驚叫了一聲。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你瞧,石凳石桌飄在半空中,整棟樓也在空中飄飄悠悠的飛着,小區里的車子全都漂在空中,“你再飛到街上look一下。”“不…不用了,我…我怕我受…受不了。”忽然,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我掏了掏口袋,還好,有十五元。“小何何,餐廳在哪?嗯哼”“在空中,你自個灰過去吧。”飛了一半的路程,我忽然發現我的十五元飄走了,而且呼吸非常困難。

  重力,快回來吧!

  廣西省柳州市羊角山小學五年級:鄧一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重力消失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重力消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