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媽媽前幾天過生日的那次。

  媽媽一直都沒有好好過一次生日,每當我們準備給她買蛋糕時,她都會說:‘只是過個生日而已,沒有必要搞得那麼隆重,那麼誇張。”可是,這次必須給她好好的慶祝一下生日,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同意了。首先,爸爸買了肉、蝦,還有香酥鴨和許多涼菜回來,準備了一桌可口的飯菜。過了一會兒,媽媽下班回來說:“我叫了幾個朋友,他們一會兒就過來。”沒過多久,他們就來了,來了一個阿姨、一個叔叔、一個十三四歲的哥哥和一個快成年的姐姐,還帶了一大籃子花和一個大蛋糕。吃過豐盛的晚飯,我們開始切蛋糕了,那個姐姐抓起一把奶油就往媽媽臉上抹,還把那個阿姨按在床上使勁抹。看到他們的高興快樂勁,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也抓了一把奶油準備往那個姐姐的臉上抹,可是那個姐姐太高了,我費了好大的勁,才在她的臉上,抹了一點。最後,那個叔叔讓我們站到一起,將我們被蛋糕抹的樣子照了一張合影,讓我看見就想笑。

  我祝願媽媽,每年的生日,都像今天這樣高興!越活越年輕,永遠不會老。

  新疆葉城縣第四小學四(3)班學生四年級:魏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