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記憶長河中,都會有那麼一兩件難忘的事。有讓自己開心的、慚愧的、傷心的、激動的……而最令我難忘的事情卻是感動的。感動是因為看見或聽見被別人的一舉一動而感到內疚……

  記得一年級的一天,我向平常一樣哼着小調開開心心的去上學。

  在校門口,我又看見了我那時最好的卻不一個班朋友何子千。我和他不是經常見面,現在我見到了好朋友,就更加開心了。我一蹦一跳的的跑上前去,拍了他的腦袋一下。然後趕緊笑着向我教室門口跑去。不出我所料,氣量較小的何子千立刻來追我,我們就這樣一追一趕向教學樓跑去……

  很快我兩就追得上氣不接下氣。雖然我體力比他好,但他出於報復,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拍我一下。當時的我越來越累,不知怎麼搞得,剛才上氣不接下氣的他好像吃了興奮劑似的,永遠也不會累。

  不久,我就在一個角落停了下來,何子千慢慢逼近我,嘴裡還說:“你快要被我抓住了,好好享受這頓蛋炒飯吧。哈哈哈哈!”我先是一愣,我只請了他吃一粒蛋炒飯,他卻要請我吃一頓,他也未免太大方了吧。想到這裡,我哈哈大笑。我一拳就可以把何子千打哭。可是為了不破壞友誼,我假裝側身往左,他就往我的左邊欄我,他沒想到的是,我靈活的一側身往右邊跑向教室。眼看着知己離教室只有幾步距離,我彷彿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但絕望的動力總比希望要強。我就在要進教室的那一刻,忽然轉過身來,看見何子千不顧一切的撲上來,我心想:煩不煩啊!虧我和你還是好朋友!就因為一粒蛋炒飯就這麼斤斤計較!算了,我顧不上什麼友誼了!我抓住何子千的手,順勢狠狠的一拉,“撲”的一聲何子千就摔倒在地,他的鼻子也被劃破了,他痛得在地上哭了起來。這是何子千的老師也來了,老師也非常着急,她叫了幾個同學送何子千去醫務室,然後又苦口婆心的教育我,說下次就不要更同學追打了,你看後果多麼嚴重……聽了老師的話,我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

  下午,我又在教室門口看見了何子千,何子千慢慢向我走來,我有些緊張,因為我覺得他是來報復我的。但意料之外的是,他不但沒報復我,還主動跟我打招呼,並給了我一些吃的,然後匆匆上樓了。我知道他原諒了我,我非常感動。

  生活中,只要朋友們能互相原諒,那麼他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五年級:謝昌宏1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