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5.6歲的時候,我做了一件讓人想起來就想笑的事,我給大家講講吧!

  爸爸媽媽不在家,我自己一個人餓了想自己做點飯吃,說不定媽媽回來會表揚我那!我天天看媽媽做飯,都是先淘米在煮飯,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往盆中倒了點米,“讓後放什麼呢?”我納悶,媽媽每天淘米,米會很乾凈,我想:洗潔精可以讓碗、盤乾淨,它也可以讓米乾淨!我就在放了米的盆中加了洗潔精。10多分鐘后,盆中有好多泡沫,泡沫到我的臉上了,一吹盆,哇塞!這些泡沫好像雪花呀!呵呵!我把米洗得又干又凈,我淘完了米準備要做飯了,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了我的小臉蛋,還有盆,不僅笑了起來:“寶寶你在幹嗎?”“我在淘米呀!”“你這是淘米嗎?你好像在洗衣服哦!”“呵呵!媽媽你看我多厲害,我會淘米了。”“寶貝,你在淘米盆里放了什麼呀?”“洗潔精!呵呵!我厲害吧!知道淘米要放洗潔精!”“寶貝淘米這麼能放洗潔精呢?淘米時要打些清水放在盆里然後揉,淘米起碼要掏2、3次。“呵呵!”我們一家人都笑了”

  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情,我的嘴角就會不經意的笑,這真是一件難忘的事呀!

  黑龍江哈爾濱道外區道外區育英小學五年級:道外育英小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