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它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至今難以忘記,那是在我二年級時發生的事情。

  記得那一天,媽媽向往常一樣把我送到學校附近,就回家了,我剛到學校門口,就被學校門口的督導隊叫住了:“請問你的校服怎麼沒有穿呢?”我用手摸了摸頭,才發現剛才匆匆忙忙趕回學校,把校服忘在了家裡,我趕緊往回跑,心裡很擔心不能準時回學校上課,一邊跑一邊急得哭了起來。突然,一個戴眼鏡的阿姨親切地把我叫住:“小朋友,有什麼事呀?你為什麼哭?”我哭着回答她:“我忘記帶校服了,而媽媽已經回家了。”阿姨又問我:“那你知道媽媽的電話號碼嗎?”我見這位阿姨很善良,不像壞人,於是就把媽媽的電話號碼告訴了她,阿姨拿起手中的電話拔通了我媽媽的電話,然後把電話交給了我,電話里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我總算鬆了一口氣。和媽媽通完電話,我把電話交還給了阿姨,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所以我緊張得忘了跟阿姨說聲謝謝,可阿姨還是親切地叮囑我不要亂跑,在原地等待媽媽。媽媽終於及時把校服送給了我,我沒有因此而遲到。

  這件事我至今難以忘記,非常希望能再見到那位戴眼鏡的阿姨,衷心地對她說聲:“謝謝您,阿姨!”

  五年級:但是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