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在上周六,我們全家參加爸爸單位組織的登山比賽。比賽地點設在風景秀麗的北宮國家森林公園,共36個代表隊參加,每個代表隊由一個家庭組成。評委介紹了比賽規則:比賽取前十名,但必須是參賽家庭中三名成員同時到達終點。

  我們全家滿懷信心地來到公園。下車一看,其它家庭中都是男孩兒參加,就我一個女孩兒。而且還有幾個個兒特別高的男孩子,我一下子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完全沒有了信心。爸爸一個勁的安慰我說:“小歡,我們一定能超過他們,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對呀!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一定行。”媽媽也在一旁鼓勵我。由於比賽路線前期是平坦的公路,後期是陡峭的台階,於是我們制定了比賽計劃,我們必須在平路上先超越其他家庭。

  “預備,開始!”只聽見“??rdquo;的一聲,我和爸爸、媽媽牽着手,飛快地跑了出去。沒過一會兒,我們就超越了大多數人,只有十幾個家庭跑在了我們的前面,這時我的腿感到很累,怎麼也快不起來了,一滴滴汗珠從我的臉頰上滾落下來。爸爸媽媽一個勁地鼓勵我,說:“小歡,堅持,我們一定要超過去。”我咬着牙使勁往前跑,一家又一家讓我們超過去了。到了台階,我已是汗流浹背,實在跑不動了,只感覺到胸口特別悶,嗓子辣辣的,兩條腿也像灌了鉛一樣,抬都抬不起來。爸爸趕緊鼓勵我說:“小歡,我們現在是排在第五,你一定要堅持!”說著緊緊地拽着我的手。媽媽跑在我們的前面說:“加油,就快到了!”我們三人就這樣互相鼓勵着。終於,到了終點,只聽見工作人員說:“恭喜你們獲得了第三名!”我氣喘吁吁地說:“叔叔,我們應該是第五名呀!我記得前面有四個小孩已經到了。”叔叔笑着說:“小朋友,你說得沒錯,但是有兩個小孩的媽媽沒有到,所以不能算成績。”

  比賽結束,領導為獲獎隊伍頒發證書、獎品,我心裡無比的高興,差點要蹦起來。我們之所以取得了勝利,是因為我們在這次比賽中,不怕困難,堅持不懈,手牽着手、互相攙扶着一起到達山頂,這不僅是一次體力、耐力、毅力的考驗,更是一次愉快的踏青活動,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它令我終身難忘。

  三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