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前,我才六歲,就被鄰居家的小狗追得跑掉了一隻鞋。從那以後,我和小狗結下了仇。一見到小狗,不是繞道走,就是嚇得渾身發抖。

  這不,去年暑假,我和小狗又上演了一出人狗大戰戲。那天晚上,我寫完作業想出去玩會兒。剛來到樓下,就看見了鄰居家的小狗。它很兇,耳朵和尾巴都立着,眼睛像狼狗的似的。我想用跑步把它甩掉。可是,不但沒甩掉,還嚇了我一身冷汗。它還以為我它跟玩呢!就追了上來,我便使勁跺腳嚇它,可是沒有用。我越跑,它越叫。它越叫,我越怕。叫聲和哭喊聲吸引了很多人。有人說:“這是誰家的小狗呀?”有人說:“小區內不該養狗呀!”還有的人說:“咬沒咬到?”……這時,媽媽從樓上跑下來,對我說:“咬沒咬到?以後別出來玩了,要玩我來陪你吧!”

  這件事至今我還是記憶猶新,我想警告小區居民們:以後千萬不要在小區內養小動物!

  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岳雨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