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教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教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教練 標籤:教練作文 游泳教練作文

小教練

 四川省 德陽外國語學校五年級二班 高宇舟

  學校的年級小型運動會有女生打籃球的比賽,所以,每個班會打籃球的男生都當起了小教練。我們班也不例外,以陳前森為首的幾個愛打籃球的同學都當起了盡職的小教練。

  星期五中午,我吃完飯就來到操場,看我們班的小教練是如何訓練女子籃球隊的。呵,還真像,他們把袖子往上一擼,專註地給女生籃球隊的隊員講解着打籃球的要領,特別是於琳林,在女生跑步的時候還邊助跑邊喊:“馬上要到了,加油!”接着,於琳林又教她們搶籃板。可是,幾個女生害怕籃球砸到她們,球一來,她們就躲,根本不搶。這下子,小教練於琳林有點生氣了,走過去又是說又是比劃,還叫鄭傑與他一起做個示範。看他那認真仔細毫不含糊的樣子,還真的特別像一個教練。我相信,就這樣一直訓練下去,她們會學會搶籃板,學會打籃球的。

  努力吧,小教練們,但願你們能在較短的時間內訓練好我們班的女子籃球隊,並爭取在運動會上取得較好的成績!

  指導教師:王雪梅

您正在瀏覽: 小教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