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教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教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晚上,我和媽媽一如既往的去廣場和張璐一起滑滑板,其實是為了耍酷。瞧我!身着雪白的T恤,黑色的短褲,腳穿“耐克“運動鞋,兩手插在褲兜里,嘴裡還哼着:“不是英雄,不讀三國……”腳下的滑板像水蛇一般行走自如,又如同燕子掠過水麵一樣輕盈。那模樣要多酷有多酷。看着夥伴們羨慕的眼神,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正當我得意之時,媽媽突然叫住了我,把我帶到一個小朋友身邊說:“來,我給你介紹一位新朋友,這是陳叔叔的兒子——陳二濤。”然後媽媽很禮貌的對他說:“你玩一會兒滑板吧。”他卻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我的旱冰技術很棒,我才不滑這滑板。”我心裡巴不得是這樣,於是,我欣喜萬分,又踏上滑板,手插進褲兜里,繞着陳二濤轉了一圈又一圈。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腳下的滑板。看他那眼神,我就知道他的心裡已經痒痒了。不出我所料,媽媽又一次喚我,要我把滑板讓給二濤玩一會兒,還衝我擠擠眼。我知道媽媽要我給她留點面子,我只好極不情願的把滑板讓給了二濤。 

  陳叔叔扶着他,他才顫巍巍的踩在滑板上,腳下就像生了根一樣一動不動,要麼就是亂扭一通,前俯後仰的。幾圈下來,累得陳叔叔揮汗如雨,可二濤一點起色也沒有。陳叔叔實在累的招架不住了,只好把我這個初出茅廬的新手請去當教練,為二濤指點迷津。 

  我新官上任三把火,振振有詞地對二濤講理論,什麼向心力呀、彈力呀、曲線運動呀。一看他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樣子,我就知道他還是一知半解。練習時,他果然沒利用好,一腳踩在前面,摔了個板凳到底——四腳朝天。我只好又給他來了幾個示範動作,趁機又滑了幾圈。問:“看到了吧!” 二濤這才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陳叔叔還是不放心,讓我寸步不離的跟着他,既能扶着他,又能隨時指導。不一會兒,我也是大汗淋漓,力不從心了。於是,媽媽衝到了“前沿陣地”,把我晾到了一邊。我心裡狠狠的嘀咕道:這個陳二濤也真是的,張璐不是也有滑板嗎?幹嗎非要用我的! 

  終於,二濤在大家悉心的幫助下“修成正果”,雖然速度很慢,但能在一小時之內站在滑板上,已經算是“開門紅”了。 

  看來我這個“教練”該下崗了。哎!二濤,你咋又滑去了?二濤,我用教練的身份命令你,讓我滑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我當“教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