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霧總算跟着秋風來了,但卻姍姍來遲。 

我背上書包,走出家門,只見公路上一輛輛汽車騰雲駕霧,打着燈籠,像一支支大瓢蟲從遠處飛來。十字路口那忽明忽暗的指示燈眨着疲憊的眼睛,昏昏欲睡。行人們也像魔術師一樣,突然從霧幕中出現,轉眼間又從你眼前消失。我的視線範圍不大,於是便伸長脖子,想看看遠處的情景,而遠處只有一片牛奶一樣的白色,我不時有點難過,“唉”一陣嘆氣聲便在霧中傳開。 

頂着滿頭霧水,走進校門,往日熟悉的教學樓變得模糊了,原先那紅白相間的顏色早已無影無蹤,只看見紅色變成的咖啡色,白色變成的鴨蛋綠,給人一種“不識廬山真面目”的神秘感。路兩旁高大挺拔的柳樹,讓霧罩上了墨綠色的外套。向東邊遠遠望去,只能看到辦公樓懸在半空的一點邊緣,好像漂浮在天空中。車棚上留下的淡綠色的頂棚,在向你招手,熱切的跟你打招呼。體育館的那一縷邊角,在霧中忽隱忽現。北校區悄悄地溜走了,只留下了一座通往天邊的縹緲的天街。 

霧淡了,慢慢地遊走,周圍的建築,害羞似地露出半張臉。風一吹,霧輕盈地飛來飛去,簇擁着慢慢散去。我正為它的離別而感失望,它卻又悄悄地向我靠近,很快又無聲地離去。霧真像一個即調皮又可愛的小頑童,雖然非常煩人,但還是惹人喜愛。 

不知何時,霧已經散盡了。我想:一定是天空媽媽叫它回家了,要不就不會給我留下一個沒做完的夢。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