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一大早就趴在窗口看着那白茫茫的霧。

  近看那霧,像清煙,像絲巾,漂浮在空中,讓人覺得走在天堂。輕飄飄的霧瀰漫在四周。我站在窗檯眺望遠方,映入眼帘的只有乳白色的濃霧在流動。太陽好似把那如白綢的霧當作了自己的幕布。就像自己要上演一場戲。

  我欣喜若狂的跑到樓下。外面的世界更是美,霧憂乳牛如拌均勻的灑在大地、天空、花草樹木上,那就像是一位卓越的雕刻家,用小刀輕輕的雕刻出輪廓線。霧濃濃的輕輕的好似輕輕用手一揮,就能把它拍散。閉上眼睛,微微享受着清風伴着霧拂過睫毛的一絲絲清涼。早晨的天空永遠是那樣的寧靜,它給着有些單調的白色襯托出一點點的安詳。老天爺的心機好像更重了,那霧變得更濃了,那遠方的一景一物更看不清了。我驚訝了,我嘆服着大自然給人間找來了一名高明的魔法師,它用魔法裹住了花草,裹住了視線,裹住了一顆好奇的心。霧姑娘把乳白色的絲巾包的更緊了。我又走到了河旁邊,那靜靜的河啊,好似是被人遺落的一條銀白色項鏈,泛着點點銀光。霧又像個調皮的孩子,在空中跳來跳去一會兒溜到一棵樹上,把樹圍着緊緊地。整棵樹如仙如幻。

  中午來了,霧漸漸的散了,我有一點失望,不過,能見到這樣的美景我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南昌八中初一:鄧夢蕾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